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嘉志环保设备责任有限公司

输送机; 污水处理设备; 环保设备加工; 废气处理成套设备; 矿业输送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志环保定制供应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装置,光氧活性炭一体机
嘉志环保定制供应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装置,光氧活性炭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2嘉志环保定制供应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装置,光氧活性炭一体机 
品牌: 嘉志
YTJ-5000: 1920*980*1400
YTJ-10000: 2400*980*1400
YTJ-20000: 3900*980*1400
单价: 3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4 16:45
  询价
详细信息
 活性炭光氧一体机设备是一种专门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的一种装置。是活性炭+UV光解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完美结合,综合采用了活性炭净化器和紫外光触媒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优点组合而成,利用等离子分解技术和UV紫外光解技术相结合,对废气和臭气进行高效协同净化处理!它具有高效率、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自重轻、无任何机械动作,无噪音等特点。
 
产品性能特点:
一、设备设计、灵活简便:充分考虑了各类废气性质的不稳定性和复杂性,从工程的设计、配套、安装、调试、维护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可行性、可靠性和灵活性。
根据收集废气排风量、风速及废气浓度的大小,灵活配置相应废气处理灯管的数量,净化处理。进出口法兰可拆卸,使用尺寸可灵活运用,配件统一、安装及维护方便。备件可在线维护或更换,方便灵活、操作简便,实用有效。
二、安全可靠、适应性强:采用uv高效镇流器配置。性能稳定,寿命长,并自带保险及自我保护功能。镇流器与灯管之间连接线,采用专用四芯屏蔽线材,解除镇流器之间高频高压的相互干扰,更有效的保证镇流器与uv灯管的正常工作。灯管安装配置防震垫与固定安装硅胶套,尽大能力的减轻设备工作时对于uv灯管带来的震动伤害
通过合理的模块配置,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有机废气、恶臭气体净化处理。本设备无任何机械装置,无运动噪音,可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除定期检查维护外,无需专人管理和操作,维护和能耗成本低。
适用范围:
    炼油厂、橡胶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等恶臭气体的脱臭净化处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